写于 2018-07-11 08:14:06| 必赢国际开户即送518元| 股票

理查德·德斯蒙德命令康拉德·布莱克的“敲门片”在星期日特快报上运行,以报复在布莱克的一篇论文中被称为色情作家,今天在伦敦的高等法院被指控

在他与诽谤争执的第三天传记作者汤姆鲍尔德斯蒙德否认自己在2002年星期天电讯报的头条新闻“Desmond裸露”之后发表了一篇关于黑人的“仇恨报告”,声称他依靠色情销售来维持他的生意顺利Desmond鲍尔在布兰的黑色传记中起诉了一段,他当时拥有“电讯报”的报业集团是德斯蒙德的商业竞争对手之一

鲍尔在这段冒犯性的文章中表示,德斯蒙德在2002年被黑人“磨成粉尘”和“羞辱”这两个人是朋友,而且黑人从来没有得到过他的好感

“色情作家的标签是你发现的冒犯性的东西吗

”询问罗纳德·斯威特斯,鲍尔德斯蒙德说是的,但否认他被这篇文章吓到了,他强迫记者在星期日快报上打印一篇关于布莱克的“针锋相对”的文章,标题是“黑色裸露“但是,Thwaites认为,布莱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霍林格国际公司的丹科尔森曾声称,德斯蒙德曾经警告过他,如果”电讯报“继续报道称他是色情作家的故事,他们应该期待”更多同样的“关于星期日快报中的黑色”你是否要求他确保“电报报”不会再使用P字

“ “斯维特斯问道,”我没有,“德斯蒙德·斯威特斯回答陪审团说,德斯蒙德的文件中黑色被特别处理,”他们没有写鲁珀特默多克,因为你有一个协议不要互相攻击,不是吗

“ “Thwaites说,他补充说,这些信息来自科尔森 - 德斯蒙德称之为”假阳具丹“在阅读德斯蒙德陪审团时说,那是”胡说八道......与达斯维达达成协议吗

请“法院听说去年德斯蒙德与一家名叫五角大楼资本管理公司的对冲基金解决了一起诽谤案,德斯蒙德承认他已经为该基金投入了“数千万英镑”,并且当该基金无法向他的家庭成员支付大约5万英镑的数字时感到不满去年他告诉陪审团,他从未命令他的任何记者在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的标题“大卫卡梅伦的朋友和10亿英镑他不会给予回报”中写下关于五角大楼的消极片断,要求退款“你知道这篇文章将要发表吗

” “德斯蒙德问道,”不,“你的编辑告诉过你了吗

”德斯蒙德说不,“你是否向编辑抱怨过这个故事的主题

”德斯蒙德说不是,“你是否和记者谈过这个故事的主题

” Desmond再次说不,但是Thwaites告诉陪审团说,在Desmond同意解决由该文引发的诽谤诉讼后,在公开法庭宣读的声明中说:“Desmond先生接受这是他在Sunday Express记者面前提出的意见,星期日快报“发表文章”后来,负责2001年至2003年间星期日快报媒体部门的记者告诉高等法院,他知道布莱克和德斯蒙德并不是最好的朋友阿尼尔·博伊鲁尔,一位前任“每日镜报”记者,在2002年的星期日快报中写了两篇关于康拉德·布莱克的公司霍林格国际公司的报道,他指责博伊鲁尔在德斯蒙德的遗嘱中写下关于布莱克的负面报道:“你是一个恶意雇主的善意工具,他利用你和你写的文章打击他敌人,康拉德·布莱克“,说道:”我不会知道Bhoyrul说,“2001年,”星期日快报“编辑Martin Townsend提到了德斯蒙德和布莱克在他们共同拥有的西弗里印刷厂上“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与汤森德先生进行的对话让我很好地感受到了谁的积极态度以及谁的消极态度

当时,康拉德布莱尔说:“布莱尔和理查德德蒙德不是最好的朋友,”Bhoyrul补充说,“但这只是我做出的一个假设,”Bhoyrul说他不相信他写的关于霍林格的两个故事是股价很快下跌的原因之后 “如果因为周日快报上的一篇文章而导致股价下跌,我会非常惊讶 - 他对周日快报的所有应有的尊重”他表示,如果他们出现在“金融时报”中,情况会有所不同

请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编辑@ mediatheguardiancom或电话020 3353 3857如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致电020 3353 2000主监护人交换台•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布,请清楚标明“发布”